蕭煌奇 - 阿公的舊皮衫

作詞:武雄
作曲:蕭煌奇
Capo:2 / Play:C

C - - - G - - -
天氣變換 風吹來漸漸冷啦
Am7 - - - Em - - -
就會使人 感覺孤單
F - - G - - Em - - Am - -
想著過去 就想起陪伴我
F - - Dm7 - - G - - -
阿公彼領舊皮衫

C - - - G - - -
石頭會爛 海水嘛並無變乾
Am7 - - - Em - - -
但是運命 改變了我
F - - G - - Em - - Am - -
彼段黯淡 是阿公的照顧
F - - G - - C - - C7 - -
帶我一步一步行

F - - G - - Em - - Am - -
想著卡早 阿公有加阮教
F - - G - - C - - C7 - -
不通討債 親愛疼惜生命
F - - G - - Em - - Am - -
這領衫 最後伊親手交乎我
F - - D/F# - - G - - - - -
阿公啊 也將思念留乎我

C - - - Em7/B - - -
啊~阿公彼領舊皮衫
Am - - - Em - - -
陪伴伊大風大雨青春的拖磨
F - - G - - Em7 - - Am7 - -
為著賺食付出著一切
F - - Dm7 - - G - -
換來大大細細三頓飽
C - - - Em7/B - - -
啊~阿公彼領舊皮衫
Am - - - Em - - -
提醒我人生的路心頭掠乎定
F - - G - - Em7 - - Am7 - -
帶我行出黑暗的痛疼
F - - G - - C - -
溫暖我的生活

 

F - - G - - Em - - Am - -
想著今嘛 寒天是加足寒
F - - G - - C - - C7 - -
若反熱 嘛比過去卡熱
F - - G - - Em - - Am - -
這領衫 惦這個時代穿袂合
F - - D/F# - - G - - -
阿公啊 你甘也會知影

 

C - - - Em7/B - - -
啊~阿公彼領舊皮衫
Am - - - Em - - -
陪伴伊大風大雨青春的拖磨
F - - G - - Em7 - - Am7 - -
為著賺食付出著一切
F - - Dm7 - - G - -
換來大大細細三頓飽
C - - - Em7/B - - -
啊~阿公彼領舊皮衫
Am - - - Em - - -
提醒我人生的路心頭掠乎定
F - - G - - Em7 - - Am7 - -
帶我行出黑暗的痛疼
F - - G - - C - -
溫暖我的生活

 

C - - - Em7/B - - -
穿著阿公彼領舊皮衫
Am - - - Em - - -
去體會阿公過去單純的生活
F - - G - - Em7 - - Am7 - -
認真打拼的人上界啪
F - - Dm7 - - G - -
穿插好歹攏是黑狗兄
C - - - Em7/B - - -
啊~阿公彼領舊皮衫
Am - - - Em - - -
就是我流過心內溫暖的溫泉
F - - G - - Em7 - - Am7 - -
今生今世攏嘛袂變卦
F - - G - - ~ C - -
永遠放惦 心肝

歌詞轉自  歌詞帝國 http://www.oiktv.com/lyric-m74654.html

 *音樂版權歸該音樂公司所有,請勿用於商業用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本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