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人 - 這樣那樣

Capo: 3 / Play:A

【主歌1】

  A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B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
如果世界末日就要來臨 我一定要和你抱在一起

  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
如果我們幸運地活下去 應該做些繁衍人類的事情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D             E7
把你當做黑白琴鍵 彈奏深淺

   #Cm7            #Fm7 (B7)
指尖在身體邊緣跳躍
       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
一切讓你指揮 我跟隨搭配
 Dsus2          E7
共演這首交響樂


【副歌】
          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7
我想要這樣 我想要那樣
          D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E7
我想要和你呼吸在同一個節奏上
           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7
我想要鑽入地心 研究你這顆星球
       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7
宇宙大爆炸之後 我的世界再次被你拯救


【主歌2】
  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7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靜靜看你在我手臂上睡熟
 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
     早已忘了今天有沒有工作
 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7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早起要做運動  一起來做運動
 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
     至少三十分鐘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D            E7
把你當做 夢幻主題遊樂園

  #Cm7         #Fm7 (B7)
我不怕  還要排隊
  D          A
一陣盤旋 一直暈眩
 Dsus2        E7
尖叫  在落地之前


【副歌】
           A              B7
我想要這樣 我想要那樣

           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7
我想要和你呼吸在同一個節奏上
           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7
我想要鑽入地心 研究你這顆星球

       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--
宇宙大爆炸之後 我的世界再次被你拯救

 

【間奏】| A    | B7   | D    | A    | x3

              | A   | B7    | D   | E7   |

【副歌】
          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7
我想要這樣 我想要那樣
          D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E7
我想要和你呼吸在同一個節奏上
           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7
我想要鑽入地心 研究你這顆星球
       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7
宇宙大爆炸之後 我的世界再次被你拯救

【尾奏】| A    | B7   | D    | A    |  A--  | 

 

歌詞轉自  魔鏡歌詞網 もっと沢山の歌詞は ※ Mojim.com

 *音樂版權歸該音樂公司所有,僅供學術交流使用,請勿用於商業用途。

熊好黑白講:身為宇宙人的小粉絲先跟各位分享第一首我個人最愛的!

      不認識宇宙人的朋友可以試聽看看,輕快節奏很適合平時念書聽喔~

arrow
arrow

    熊本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