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 好朋友的祝福

作詞:鄔裕康
作曲:金大洲

歌詞來源:歌詞帝國 http://www.oiktv.com/
Capo:0 / Key:C / Play:F

[前奏] | C - - Em - - | Am - - -  | C - - Em - - | Am - - - |
          | F - -  G - -  | Em - - Am - - | F - - G - - | G - - -

 F - - G - - Em - - Am - -     
你的煙最後戒掉了嗎
  F - - G - - C - - C7 - -
這些年過得還算幸福嗎
 F - -  G - -      Em - -  Am  A
這咖啡的甜度 照舊是你愛的
    F - - -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重逢的我們 一切卻都變了

 F - - G - - Em - - Am - -     
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
  F - - G - - C - - C7 - -
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
 F - -  G - -      Em - -  Am  A
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
   F - - -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

       C - - (Em)    Am - - (G)    
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
   F - -      G - -  C - - C7 - -
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
   F - - G - -     Em - - Am - -
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
 F - -      G - -   C - -
但當時我只懂憎恨

[間奏] | F - - G - - |

 F - - G - - Em - - Am - -     
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
  F - - G - - C - - C7 - -
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
 F - -  G - -      Em - -  Am  A
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
   F - - -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

       C - - (Em)    Am - - (G)    
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
   F - -      G - -  C - - C7 - -
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
   F - - G - -     Em - - Am - -
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
 F - -      G - -   
但當時我只懂憎恨

[間奏2] | F - - Em - - | A - - - - | F - - Em - - | G - - - - |

       C - - (Em)    Am - - (G)
好想鼓起勇氣 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
   F - -      G - -  C - - C7 - -
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
   F - - G - -     Em - - Am - -
眼眶就算苦澀 心也該放下了
F - -      G - -  
好朋友我祝福你們

[尾奏] | C - - Em - - | Am - - -  | C - - Em - - | Am - - -     ....END~

 *音樂版權歸該音樂公司所有,請勿用於商業用途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