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  超越極限

作詞:林怡鳳  / 作曲:林俊傑 (JJ Lin)
Key:C / Play:Em / Capo:0

前奏|Em - - D - - |Cmaj7 - -Am7 - - |

    |Em - - D - - |Cmaj7 - -Am7 - - |

    Wu~~          Wu~~

Em - -   D - -   Cmaj7 - -  Am7 - -
別小看努力的人 眼神撩人 電力無邊無際無窮

Em - -   D - -   Cmaj7 - -  Am7 - -
無影腳忙著追夢 always ahead 背影總在最最前面
   Cmaj7 - - D - -        G - -  Em7 - -
夢想沿著現實攀岩 蠢蠢欲動 未來決定在我 oh我

Cmaj7 - -  D - -   Em7 - -  B7 - -
不管你是怎麼看我 不用分類 我的堅持難改變

 

C - -  D - -   Em - -  Em7 - -
oh 一遍遍 吶喊直到分貝突破極限 oh

C - -  D - -   B7 - - - -
oh 一遍遍 超越再超越的速度變得更快

 

Em7 - - D - -  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當你還沒相信 也還沒眨眼 我 一再超越無限

Em7 - - D - -  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衝過安全界線 再安全上壘 我 一再超越無限

Em - - D - -    Cmaj7 - -   Am7 - -

 oh wow        你不要分分鐘的拖延

Em - - D - -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 oh wow        我正在分分鐘的實現

[間奏] | Em - - |

Em - -   D - -   Cmaj7 - -  Am7 - -
我一路超速時間 遙遙領先 你意料之外的期限

Em - -   D - -   Cmaj7 - -  Am7 - -
汗水蒸發在昨天 我的今天 都為了更強的明天

   Cmaj7 - - D - -        G - -  Em7 - -
夢想沿著現實攀岩 蠢蠢欲動 未來決定在我 oh我

Cmaj7 - -  D - -   Em7 - -  B7 - -
不管你是怎麼看我 不如聯手 讓世界動起來

C - -  D - -   Em - -  Em7 - -
oh 一遍遍 吶喊直到分貝突破極限 oh

C - -  D - -   B7 - - - -
oh 一遍遍 超越再超越的速度變得更快

 

Em7 - - D - -  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當你還沒相信 也還沒眨眼 我 一再超越無限

Em7 - - D - -  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衝過安全界線 再安全上壘 我 一再超越無限

Em - - D - -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oh wow        你不要分分鐘的拖延

Em - - D - -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oh wow        我正在分分鐘的實現


[間奏2] |Em - - D - - |Cmaj7 - -Am7 - - | x4

Em7 - - D - -  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當你還沒相信 也還沒眨眼 我 一再超越無限

Em7 - - D - -  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衝過安全界線 再安全上壘 我 一再超越無限

Em - - D - -  Cmaj7 - -   Am7 - -

oh wow        你不要分分鐘的拖延

 Em - -   D - -     Cmaj7 - -   Am7 - -      Em7 - - -

  oh wow        還沒到時候懷念從前
 

歌詞轉自  KKBOX https://www.kkbox.com/hk/tc/song/Uxo00LaSp9lXlv6bXlv6b0XL-index.html

 *音樂版權歸該音樂公司所有,請勿用於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俊傑 超越極限 吉他譜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