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威全-不做壞人很久了

 

詞:吳易緯、陳威全 / 曲:陳威全
Capo:2 / Key:D / Play:G

[前奏] | G - - - - | Bm7 - - - - | C - - - - | D - - - - |

G - - - -
不知道 有多久 沒有看見
C - - - -
你對我 崇拜的 讚美的 誇口的幸福表情
D/F# - - - - Csus2/E - - - -
才發現 你的心 早就已經被他奪走

G - - - -
我的愛 在這裡 如果不要
C - - - -
就請你 快點說 快點說 讓我可以狠下心
D/F# - - - - C - - - -
鐵了心 不傷心 乾脆地把愛給抹去

G - - - -
我不做壞人很久了
Bm7 - - -
原諒我狠狠地把你忘掉
C - - - -
回憶有多美好 都燒掉 都燒掉 對愛最好
Dsus4 - - D - -
怕我捨不得又把你擁抱

G - - - -
我不做壞人很久了
Bm7 - - -
原諒我不能當你的依靠
C - - - -
都怪你不夠好 太溫柔 太體貼 太過重要
Dsus4 - - D - -
就讓我一個人遺憾就好
|G - - - Bm - | C - - - - |
我不再需要你的吻

G - - - -
決定了 不愛了 不能倒帶
C - - - -
你變了 我變了 愛變了 承諾是最傷人的
D/F# - - - - Csus2/E - - - -
捨不得 就不配 擁有變快樂的資格

G - - - -
我的愛 在這裡 如果不要
C - - - -
就請你 快點說 快點說 讓我可以狠下心
D/F# - - - - C - - - -
鐵了心 不傷心 乾脆地把愛給抹去

G - - - -
我不做壞人很久了
Bm7 - - -
原諒我狠狠地把你忘掉
C - - - -
回憶有多美好 都燒掉 都燒掉 對愛最好
Dsus4 - - D - -
怕我捨不得又把你擁抱

G - - - -
我不做壞人很久了
Bm7 - - -
原諒我不能當你的依靠
C - - - -
都怪你不夠好 太溫柔 太體貼 太過重要
Dsus4 - - D - -
就讓我一個人遺憾就好

我不再需要你的吻

[間奏] | G - - - - | Bm7 - - - - | C - - - -| Dsus4 - - D - - |

G - - - -
我不做壞人很久了
Bm7 - - -
原諒我狠狠地把你忘掉
C - - - -
回憶有多美好 都燒掉 都燒掉 對愛最好
Dsus4 - - D - -
怕我捨不得又把你擁抱

A - - - -
我不做壞人很久了
C#m7 - - -
原諒我不能當你的依靠
D - - - -
都怪你不夠好 太溫柔 太體貼 太過重要
Esus4 - - E - -
就讓我一個人遺憾就好

我不再需要你的吻

[尾奏] | A - - - - | C#m7 - - - - | D - - - - | Esus4 - - E - - | ... End

歌詞轉載於 Youtube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zK7TyVMuEw

*音樂版權歸該音樂公司所有,請勿用於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