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後不要做朋友

演唱:梁文音
作詞: 黃婷
作曲: 木蘭號aka陳韋伶
製作人:陳建良
編曲 : 鴉片丹

Capo:4

[前奏] | G - - - | Em - - - | C - - - | D - - - |

          G - - -             C - - -
刪掉你手機的訊息 清空你專屬的抽屜
         Am - - -            D - - -
如果可以的話 多想 從來沒認識過你

          G - - -             C - - -
置身少了你的空景 何時不再觸景傷情
          Am - - -          D - - -
雨滴和淚滴 總是會混在一起

   C - - D - -
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
  Bm - - Em - -
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
    C - -      D - -            G - -   G7 - -
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 日子 都得過

    C - -   D - -
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
  Bm - -  Em - -
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
   C - -    D - -     G - - -
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- - -
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 - - -
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
  C - -       G - -
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
        C - -      D - -
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- - -
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m - - Em - -
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
        C - -          G - -
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
        C - -            D - -
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

[間奏] | D - C - G -|

         G - - -           C - - -
終於不必為你掛心 終於多點愛給自己
     Am - - -      D - - -
好過不好過 都已跟你沒關係

    C - -   D - -
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
    Bm - -   Em - -
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
     C - -      D - -            G - -    G7 - -
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 日子 都得過

    C - -   D - -
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
   Bm - -  Em - -
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
C - -       D - -     G - - -
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- - -
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 - - -
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
   C - -       G - -
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
    C - -         D - -
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 - - -
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 - - Em - -
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
     C - -             G - -
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
         C - -          D - -
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

[間奏2] | G - - - | C - - - | Am - - - | D - - - 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- - -
我太愛了 分手後做不了朋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 - - -
淚流乾了 還洗不掉那些溫柔
   C - -       G - -
不要蹉跎 不要聯絡
      C - -       D - -
就讓我安安靜靜走完以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G - - -
我忘不了 我們曾不只是朋友
              Bm - - Em - -
從今以後 思念再走不到盡頭
         C - -       G - -
你曾經緊緊地 把我擁在你懷中
         C - -        D - -
我要如何去假裝 你沒有愛過

[尾奏] | G - - - | C - - - | Am - - D - - 。。| G - - -......End

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寫的譜囉 :)

歌詞轉載來自 youtube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MsV6D5HJWs

*音樂版權歸該音樂公司所有,請勿用於商業用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