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蘇瀧_萬有引力
作詞:汪蘇瀧
作曲:汪蘇瀧
Capo:2

[前奏] | G - - - | D - - - | C - - - | D - - - |
| G - - - | D - - - | C - - - | D - - - |

G - - -
終於等到響起了下課鈴
D - - -
已經約好在操場等你
Em - - -
夏天真的是悶的可以
C - - -
帶你去吃草莓霜淇淋
G - - -
如果你有一點壞心情
D - - -
我為你彈蕭邦圓舞曲
Em - - -
聽到這首輕鬆的旋律
C - - -
好像吃了夾心巧克力
C - - - D - - -
當我偷偷看你 當我偷偷的想著你
C - - - D - - -
想一些深奧的問題

G - - - D - - -
我們的愛情是丘比特安排的遊戲
Em - - - D - - -
還是月下老人他傻傻分不清
C - - - D - - - Em
你說靠在我的肩膀有心電感應
C - - - D - - -
說不清又不像是夢境
G - - - D - - -
我們的愛情是兩顆星星眯著眼睛
Em - - - D - - -
還是命中註定我們會在一起
C - - - D - - - Em
牛頓說過有種東西叫萬有引力
C - - - D - - -
我因為你開始相信 那些大道理

[間奏] | G - - - | D - - - | C - - - | Dsus4 - - D - - |

G - - -
天空有太陽暖暖的放晴
D - - -
卻又期待下一場大雨
Em - - -
我和你撐傘雨中穿行
C - - -
收集每一個點點滴滴
G - - -
喜歡你瞪著大大眼睛
D - - -
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
Em - - -
每天拿著蘋果想定律
C - - -
可愛到連吃飯都忘記
C - - - D - - -
當我偷偷看你 當我偷偷的想著你
C - - - D - - -
想一些深奧的問題

G - - - D - - -
我們的愛情是丘比特安排的遊戲
Em - - - D - - -
還是月下老人他傻傻分不清
C - - - D - - - Em
你說靠在我的肩膀有心電感應
C - - - D - - -
說不清又不像是夢境
G - - - D - - -
我們的愛情是兩顆星星眯著眼睛
Em - - - D - - -
還是命中註定我們會在一起
C - - - D - - - Em
牛頓說過有種東西叫萬有引力
C - - - D - - - G C - D - -
我因為你開始相信 那些大道理

G - - - D - - -
我們的愛情是丘比特安排的遊戲
Em - - - D - - -
還是月下老人他傻傻分不清
C - - - D - - - Em
你說靠在我的肩膀有心電感應
C - - - D - - -
說不清又不像是夢境
G - - - D - - -
我們的愛情是兩顆星星眯著眼睛
Em - - - D - - -
還是命中註定我們會在一起
C - - - D - - - Em
牛頓說過有種東西叫萬有引力
C - - - D - - -
我因為你開始相信 那些大道理

[尾奏] | G - - - | D - - - | C - - - | D - - - | G - - -~ ........End

 

歌詞轉載來自 歌詞帝國 http://www.oiktv.com

 *音樂版權歸該音樂公司所有,請勿用於商業用途。

如果有譜曲的建議或意見,可以寄信到我的電子郵件喔

E-mail:gary224455@yaho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