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_過我的生活

作詞:林夕
作曲:蕭煌奇
Capo:1

   C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不關心我有什麼 只在乎我愛什麼
   Am - - -       Em - - -
用不著的一切誰來打掃
   F - -   G - -   Em - - Am - -    F - -
幸福就像穿鞋子 不舒服的 都只是腳鐐
   Gsus4 - -    G - - -
倒不如去赤腳奔跑

   C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不擔心缺少什麼 只知道追求什麼
   Am - - -       Em - - -
別讓我夢想 給世界顛倒
   F - -   G - -    Em - - Am - -
屬於我的那杯茶 要什麼味道
   F - - -
沒最好 要剛好
   G - - -
只能由自己來調

      C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 - - -
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
      Dm7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
     Em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 - - -
不該我吃的 懶得管它是否酸的葡萄
       F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

          C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 - - -
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
        Dm7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
     Em - - -      Am - - A - -
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
   F - - -         G - - -    C - -
享受那些煩惱 感受我想要的味道

   C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沒什麼重不重要 只在乎需不需要
   Am - - -       Em - - -
不合適的音樂別來騷擾
   F - -   G - -    Em - - Am - -
哪怕外面再熱鬧 沒被感動到
     F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我寧可 一個人 無聲無息中睡著

        C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 - - -
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
       Dm7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
      Em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 - - -
不該我吃的 懶得管它是否酸的葡萄
       F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


          C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 - - -
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
        Dm7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
     Em - - -     Am - - A - -
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
   F - - -         G - - -       C - - -
享受那些煩惱 人生沒有煩惱 多無聊


          C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 - - -
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
        Dm7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
          Em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 - - -
不該我吃的 懶得管它是否酸的葡萄
       F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

        C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 - - -
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
       Dm7 - - -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- - -
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
   Em - - -          Am - - A - -
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
       F - - -       G - - -      C - -
享受那些煩惱 感受我想要的味道  .....
 

*音樂版權歸該音樂公司所有,請勿用於商業用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